English

“国际周”展位难订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21日讯记者 曹东从“国际周”组委会获悉,对现在报名参加“国际周”的中外企业来说,要定到自己的展位,已成为一大难事。

最近,“国际周”展览会日渐升温,国内外知名大公司纷纷加入,但展览会六大展区的一号馆、二号馆、三号馆和六号馆四大展馆已经爆满,其他展区除为外省市参展团预留部分展位外,其余展位所剩无几。

在展会上,中关村将以近500平方米的面积,整体亮相国际周。突出展示中关村的“一区园”在人才、智力、技术资源、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和发展潜力;爱立信公司将以277平方米的面积,成为参展区域最大的国际企业;美国硅谷留学博士企业家代表团也将设立专门展区,寻求回国创业与合作机会;国内著名网络公司搜狐、IT163及中国技术与投资网等都将以各种方式参与国际周,网络技术、电子商务等IT产业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特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